861004 2017-04-15 19:14

2016-32-0031158红色死口电子环

同上谢谢

提问者采纳

光辉赛鸽 学徒 2017-04-15 19:36:43

2017年春季特比环首站临时成绩
2017-3-2722:52:32 山东潍坊火车头信鸽协会
2017春季300公里徐州
司放地:江苏徐州当天天气:司放日期:2017-03-2706:55:00
经度:117经分:16经秒:13.9998参赛羽数:180录取羽数:
103000651郭海宁16-32-00311582017-03-2711:33:51311.29401116.3493

其他回答(4)

zjs116688 学徒 2017-04-15 19:27

没有查到相关信息。
关闭窗口

zhaoz 新手 2017-04-15 19:24

没有查到
关闭窗口

飞梦鹏岳 新手 2017-04-15 19:21

查询不出鸽子信息,没能帮到你。
关闭窗口

20880鸽舍 学徒 2017-04-15 19:20

抱歉,未找到此鸽记录
关闭窗口
用户名 *
密 码 *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