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越地球 2017-05-09 17:51

黄鼠狼会不会只捕一只鸽子就走。

我二楼顶的鸽棚几天前夜里黄鼠狼进去把好多雏鸽咬死还叼走几只,这几天我用捕猫笼捕它,它可能吃撑了没来,昨夜我除了捕猫笼里放有雏鸽,在门边上放了一只,今天发现放门边的鸽子找不到了,其他没啥异常,鸽子也不惊,不知道是叼走了,还是记错了。

提问者采纳

20880鸽舍 学徒 2017-05-09 18:26:06

又叼走了,想办法处理掉。

其他回答(13)

861221555 学徒 2017-05-12 21:25

应该是黄鼠狼叼走了,
关闭窗口

雨点001 新手 2017-05-11 09:22

饿了肯定还回来
关闭窗口

gfjlhb 新手 2017-05-10 10:19



肯定是黄鼠狼叼走了
关闭窗口

情种 学长 2017-05-10 09:22

被黄鼠狼盯上可不是好事。做好预防吧。
关闭窗口

山西大鹏 学徒 2017-05-10 09:21

应该黄鼠狼叼走了,黄鼠狼挺精明的,可以在放个捕捉的笼子或鼠夹,一定要想办法捉住要不然危害挺大同时也要加固鸽棚。
关闭窗口

快乐驿站鸽舍 学徒 2017-05-09 23:07

这个东西还会来,不灭鸽子养不好。加强防范。
关闭窗口

1129795370 学长 2017-05-09 22:06

很可能是黄鼠狼,必须加固鸽舍,用捕猫笼捕捉,必要时可用鸽子尸体或者肉沾毒药消灭,祝你成功!
关闭窗口

雨鸽缘 学徒 2017-05-09 21:51

布下天罗地网,想办法抓住它,不然无宁日
关闭窗口

lxj456 学长 2017-05-09 21:41

应该是黄鼠狼叼走了,黄鼠狼找到了后面还要来的,必须想办法抓住,继续用捕鼠笼或捕鼠夹除掉才能解决后患。
关闭窗口

zhaoz 新手 2017-05-09 21:10

是黄鼠狼叼走了
关闭窗口

落尘 学长 2017-05-09 21:05

还会来的继续下陷阱。
关闭窗口

光辉赛鸽 学徒 2017-05-09 19:44

肯定是黄鼠狼叼走了,继续用捕鼠笼或捕鼠夹,想办法抓住。要么就把鸽棚封闭好,不能留一丝缝隙。
关闭窗口

zjs116688 学徒 2017-05-09 19:05

真逗,肯定是黄大仙叼走了。放齿夹,或者弹簧夹,不搞死,鸽子不能安生。
关闭窗口
用户名 *
密 码 *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