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ilai 2017-04-12 14:28

鸽子药过期了还能用吗,用了还有效果吗?

买的爆灯的整理套装里面东西挺多,鸽子少没用完呢过期了,还能用吗有什么补体能,维诺蛋白,魔力矿高粉,维诺宝,肝精,钙力奇,啤酒硣母,挺多还有鸽舍消毒的都过期了,用了还有效果吗?

提问者采纳

敬天和 鸽神 2017-04-12 15:05:56

生产厂家公布的有效期都比较保守,其实过期也可以用,药效并没有过期,你把用量适当加大一些就行了。

其他回答(13)

20880鸽舍 学徒 2017-04-12 22:20

不用的好,养来玩玩不比赛的还是可以使用,如有损失也不大。
关闭窗口

861221555 学徒 2017-04-12 22:17

过期的不能用
关闭窗口

落尘 学长 2017-04-12 21:42

过期的不能用了用了会拉稀。
关闭窗口

龙港无敌鸽舍 新手 2017-04-12 21:03

不能用
关闭窗口

亚特兰 新手 2017-04-12 20:53

建议不用了。
关闭窗口

lxj456 学长 2017-04-12 17:22

鸽子药过期了没有必要用,过期后短时间内药效还没有失效。
关闭窗口

1129795370 学长 2017-04-12 17:11

我认为如果是短时间过期还可以使用,因为厂家为保证质量会把过期时间控制在失效时间之前,所以过期后短时间内药效还没有失效
关闭窗口

山西大鹏 学徒 2017-04-12 16:29

过期时间不长药物没有变质是还可以使用的,用药是稍微加大些量。
关闭窗口

轩奖鸽业 新手 2017-04-12 16:25

你这是在做广告
关闭窗口

光辉赛鸽 学徒 2017-04-12 16:10

短时间过期估计没问题,只要鸽药没有变质就可以用。
关闭窗口

gfjlhb 新手 2017-04-12 15:20

过期的不能用
关闭窗口

华丰鸽舍 大师 2017-04-12 14:54

过期的肯定不能用
关闭窗口

快乐驿站鸽舍 学徒 2017-04-12 14:47

都是兽药,建议不要了,这个没有保障。
关闭窗口
用户名 *
密 码 *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
关闭窗口